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

  勝利二小五年級: 吳創石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你要是去過了,也一定會覺得妙不可言。

  春天時,植物小區的梅花雖已凋謝,但枝頭已經偷偷地凸出了些新芽,儘管還未成蔭,但卻非常可愛,好像小嬰兒的小乳牙。每當下課時,這裡總會聚集很多人,有的在追逐嬉戲,有的觀察小螞蟻,有的就只是單純地賞“綠”,有時候上美術課時,老師還會帶同學們去那裡寫生。此情此景,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詩:“兒童不解春還在,只見遊人多處行”。

  轟隆隆,夏天來了。儘管太陽好像個熱球球似地炙烤着大地,但同學們依然在操場上盡情“廝殺”,打藍球、踢足球、跑步、丟沙包……而那些棵榕樹也早已經枝繁葉茂,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罩”住了不少蔭涼,所以每次下課,那下面總是坐滿了人,同學們在那或做遊戲,或看漫畫,或下棋,好不快活!

  不知不覺間,秋姑娘敲開了收穫季節的大門。綜合樓旁的那幾棵石榴樹上都結滿了沉甸甸的果實,顆顆都笑裂了肚皮,好像在說:“吃我吧,吃我吧,我可甜了。”

  冬天悄然來臨,儘管冷兮兮的,但同學們卻是熱情高漲,聽,“擠油堆咯”,每次一下課,這句話就充滿了整個校園;看,一堆堆的同學在牆邊擠來擠去,哦,原來那是擠油堆。不知什麼時候我也被擠進去了 ……

  我愛我的校園,這裡的美景與生活絕對值得我們用心收藏。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