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杏花泉小學,她在無城的中央,是無城一所名校。走進大鐵門,迎接你的是那美麗的景色,有寬闊的廣場,廣場左右都是花壇,左邊有兩棵大樹,一棵是傲寒斗霜的梅樹,另一棵是桃樹,桃樹前面是紫藤架,架上長滿了綠葉,搭成了一個涼棚,裡面就像迷宮似的。紫藤架前面還有棵茁壯的大樹。靠右邊有個小花壇,裡面種着一行小白玉蘭。廣場右邊有個迷宮似的弧形花壇,花壇里有翠綠茵茵的草坪,還有三個彩色蘑菇亭,迷宮裡的走廊是由紅色的地板做成的,草坪里栽了許多樹,有龍爪槐、冬青樹、刺桐、還有一棵高大、粗壯的大玉蘭樹。看,我的學校美麗吧! 

  我的學校環境衛生也搞得特別好,操場乾乾淨淨的。教室裡布置得漂漂亮亮,有綠色的桌布,綠色的窗帘,明亮的窗戶,乾淨的桌椅。 

  我的學校已經80周年了,文化課、體育、文藝次次得第一,得的獎狀、獎旗、獎盃不計其數。我能在這樣的學校里學習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