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癩蛤蟆吃天鵝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癩蛤蟆吃天鵝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癩蛤蟆做了筆小生意,賺了幾十元錢。它覺得肚子餓了,蹦蹦跳跳進了“老狼飯莊”。

  狼老闆見了它問:“你想吃什麼?”癩蛤蟆答道:“我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狼老闆冷冷地說:“天鵝乃是國家保護動物,你想吃?請馬上付一萬元!”嚇得癩蛤蟆像觸了電似地蹦出飯莊。

  背後傳來老狼粗獷的嘲笑聲:“哈,哈,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痴心妄想!”癩蛤蟆聽了差一點氣破肚子,心中暗下決心:我一定要爭口氣,有朝一日就在“老狼飯莊”美美地吃上一頓鮮嫩的天鵝肉。

  翌日,癩蛤蟆在報刊廣告欄中見到一種叫做蛤士蟆油的保健品,功效神奇,銷路通暢。它靈機一動,邀來成千上萬隻癩蛤蟆,請夥伴們分泌出大量的癩蛤蟆油,冒充蛤士蟆油製成保健品,以較低的價格推向市場,薄利多銷,居然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這隻癩蛤蟆日進斗金,不久便成了富甲一方的大款。

  每逢周末,癩蛤蟆都要邀請幾十位夥伴大搖大擺地進“老狼飯莊”品嘗天鵝肉。如今的癩蛤蟆不差錢啦,吃天鵝肉就象吃普通的鵝肉一樣隨便。

  這一日,癩蛤蟆又領夥伴們趾高氣揚地進了飯莊。老狼點頭哈腰,親自端來一大盆熱氣騰騰、濃香四溢的天鵝肉。不料,腰纏萬貫的癩蛤蟆財大氣粗地嚷道:“呱,呱,呱,今晚怎麼又吃燉天鵝呀?馬上給我換十盤烤天鵝!”

  癩蛤蟆和夥伴們正在豪華包房裡尋歡作樂,突然黑貓警長闖了進來,不由分說地給癩蛤蟆戴上冰冷的手銬,將它逮捕法辦!

  原來地處東北森林的中國林蛙——正宗的蛤士蟆狀告癩蛤蟆以假亂真,欺詐行騙,侵犯它的知識產權和產品專利權。

  過了幾個月,東北森林法院開庭宣判:被告癩蛤蟆因犯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據說,癩蛤蟆在鐵窗下還想吃天鵝肉呢。

您正在瀏覽: 癩蛤蟆吃天鵝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癩蛤蟆吃天鵝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