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企鵝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好冷呀!”這天,康師傅來到北極考察,這裡天寒地凍,找不到一點食物,只有兩個破爛的茅屋,康師傅選了一家,剛好見到一些朋友,康師傅饑寒交迫於是暈了過去,其中一位朋友把了把他的脈說:“要是還沒有食物的話,可能會馬上死亡。”第二位朋友說:“好吧!我去找食物。”說著說著就拿着菜刀跑出去了,這位朋友找了一個下午,都沒有找到,最後,你猜怎麼著,他為了朋友,把自己大腿上的一塊肉割了下來,然後跑回家,把一塊血肉模糊的肉放在桌子上,拿了點水和米,就放進康師傅嘴裡吃了起來,很快康師傅醒了過來,問道:“咦!剛才我吃了什麼肉?”割了肉的朋友說:“企鵝肉。”於是康師傅安下心來,和朋友回南極了。

  過了兩天康師傅走到醫院去打吊針,去看病歷時,無意中看見朋友(割肉的)的老婆,然後說:“你老公呢?”,他老婆說:“呀!你還不知道呀!他為了你把他手上的一塊肉割了下來哪!”康師傅捏了捏自己的臉,不敢相信事實,然後號嚎大哭,當場暈了過去。

  講到這兒,我才知道了友誼有多重要,友誼有多偉大,你聽了這個故事應該也深受感動了吧!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羅藝婕

您正在瀏覽: 企鵝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