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01☆-

  藍漱漱不知道自己是誰。

  對,她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到底是誰啊?”藍漱漱第N次對着鏡子里的自己說。

  鏡子里的藍漱漱,小眼睛,單眼皮,塌鼻子,粗眉毛,並不好看。

  也是,藍漱漱本來就是雜草一枚。

  在學校里,藍漱漱問同桌諾明明:“你說我到底是誰啊?”

  諾明明挑了挑眉,語氣極其不屑:“藍漱漱。”

  諾明明是班裡最好看最受歡迎的女生,她當然不喜歡和藍漱漱這個白痴說太久的話。

  “不對。”藍漱漱嚴肅的說,“我不是藍漱漱。”

  諾明明抬眼瞧了瞧這個腦子有點問題的女生,舉手對老師說:“老師,我要求換位置。”

  諾明明換了位置,藍漱漱的新同桌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女孩子,叫凌靜。

  藍漱漱到不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嘟嘴道:“哼哼,一定是她嫉妒我比她漂亮。”

  凌靜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藍漱漱會這麼說,當然,這句話是不科學的,因為諾明明比藍漱漱漂亮好幾百倍。

  “喂,你知道我是誰嗎?”藍漱漱整理着文具盒,頭也不抬的說。

  凌靜沒有說話,這是靜靜的看着她,這倒跟她的名字很般配。沒錯,她就是一個安靜的女孩子。

  “我告訴你哦。”藍漱漱神神秘秘的把嘴巴靠經凌靜的耳朵,低聲說:“我是波婁星的波婁。”

  凌靜安靜的看着她,半晌,發出一句:“波婁星……”

  藍漱漱得意的勾了勾嘴角:“沒有聽說過吧?呵呵,我就知道。”然後,她又繼續說:“波婁星是一個非常非常古老的星球哦,星球上的女孩男孩和地球上的男孩女孩是不同的。”

  凌靜似乎被激起了好奇心,不禁問:“你們是怎麼樣的?”她似乎相信了藍漱漱說的話。

  “她們都長着兩隻大耳朵,長長的鼻子,哦對了,還有兩個黑色的小眼睛。”藍漱漱眉飛色舞的說著。

  凌靜皺了皺眉頭,那不是大象嗎?

  但是,她並沒有把自己的疑問問出來,只是仰起了腦袋:“那麼你為什麼不是那個樣子的呢?”

  “因為我來了地球所以在變化過程中就變成了地球人的樣子啊。”藍漱漱對凌靜解釋。

  “哦,原來是這樣啊……”凌靜喃喃自語。

  “對呀對呀。”藍漱漱連忙附和。

  -☆02☆-

  “藍漱漱,你們波婁星的波婁平時也是吃我們人類的這些東西嗎?”凌靜巴眨着眼睛,啃着手裡的芝麻餅。

  藍漱漱咽了口口水,可能是餓了,然後搖搖頭:“不是的,我們波婁平常吃的是波婁星的食物,不像地球人一樣。”

  凌靜對波婁星的事情很感興趣,每天都會纏着藍漱漱講一些關於波婁星的事情,交往也變得頻繁了起來,每天說話也變的多了起來。

  可她卻不知道。

  “藍漱漱,你們波婁星的波婁……哦我說的是女孩,你們波婁星的女孩也喜歡這些好看的飾品么?”凌靜拿着一個粉紅色的波點蝴蝶結。

  “當然不喜歡。我們才不會喜歡你們地球人喜歡的這些東西呢。”藍漱漱仰起臉。

  “哦,原來是這樣啊。”凌靜有些失落,因為過幾天是藍漱漱的生日,是她在老師的學生記錄冊上看見的。

  “那你們喜歡什麼呢?”凌靜歪着腦袋。

  藍漱漱咳嗽一聲:“不是你們地球人的東西就行啦。”

  凌靜沉默了一下。

  藍漱漱也不再說話了。

  過了一會兒,凌靜的精神再次充沛了起來:“那你可以送我一件只有你們星球才有的東西嗎?”

  “這個……”藍漱漱想了一下,然後說:“可以。不過你是我的朋友嗎?”

  凌靜點點頭:“算是吧。”

  藍漱漱笑了一下:“那就好……這可是你說的哦。”

  “對呀。”凌靜莫名其妙的回答道,她不知道藍漱漱說的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哦……那我就可以把這個送給你啦。”藍漱漱攤開手掌,是一個小小的銀色鈴鐺。

  凌靜不解:“這是什麼啊?”

  藍漱漱撅撅嘴:“是我們波婁星特有的召喚鈴鐺啊,只要你一搖它,我就會出現。”說著,藍漱漱還搖了搖那個銀色的小鈴鐺,發出清脆的“叮叮”聲。

  凌靜有些不相信,接過鈴鐺也學着搖了搖:“真的有用嗎?”

  仔細端詳着這個小鈴鐺,凌靜並沒有發現他和別的鈴鐺有什麼不同之處。

  “真的啦。有事搖鈴喲。”藍漱漱沖凌靜扮了一個鬼臉就背着雙肩包離開了。

  -☆03☆-

  “叮叮叮——”凌靜搖了搖鈴鐺。

  一分鐘……

  兩分鐘……

  “呼呼——你……你……有什麼事嗎?”藍漱漱的臉蛋紅撲撲的,喘着氣。

  凌靜吃驚的看着她:“你真的來啦?”

  藍漱漱點點頭:“是啊。我沒有騙你吧。”

  “那我下次再搖鈴你還會來嗎?”凌靜不確定的問。

  “當然會啦,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就不要聊了,因為這樣會很耗靈氣的。”藍漱漱突然嚴肅的說。

  “恩,好啊。”凌靜鄭重的點點頭。

  過了很久,凌靜都沒有再搖過那個銀色的鈴鐺了,因為她知道,這樣會讓藍漱漱費了靈氣的。

  暑假快到了。

  “喂,你暑假要去哪裡啊?”藍漱漱抵了抵凌靜的手肘,這個學期以來,藍漱漱都只是以“喂”來稱凌靜,死活都改不過來。

  “不知道呢。你呢?”凌靜先是搖搖頭,然後反問道。

  藍漱漱用澄澈的眼眸望着她,一種複雜的情愫一閃而過:“我?我要回波婁星啦。”

  凌靜驚訝地看着她:“回去了?你還會回來嗎?”

  “不會了。我只是到地球玩玩兒而已,到了時間就要回去啦。”藍漱漱笑眯眯地說,表情還有些痞痞的。

  “哦……這樣啊。”凌靜居然有些失望的垂下頭,眼神中盛滿了不舍。

  “沒事啊。我們還可以一起玩的呢,明天……還有一天呢。”藍漱漱笑吟吟的。

  “好啊……明天……還有一天呢。”凌靜像是氣球,原本漏了氣,現在好像又充滿了氣。

  明天?

  真的還有明天嗎?

  -☆04☆-

  “咚咚——咚咚——”凌靜站在藍漱漱的家門前,敲響了門。

  “吱呀——”門開了,出來的是藍漱漱的媽媽,臉色很難看很蒼白,好像是剛剛哭過一樣。

  凌靜沒有注意到藍漱漱媽媽臉上的微妙的表情變化,出自於禮貌,她說:“阿姨好。請問藍漱漱在嗎?我是她的好朋友,我叫凌靜。”

  藍漱漱的媽媽先是一愣,然後說:“凌靜?你就是凌靜?那個……漱漱有東西留給你……你等等,我去拿。”

  凌靜笑笑:“好。”

  過了一會兒,藍漱漱的媽媽從屋裡走了出來,手裡多了一張白色的信封:“這是漱漱留給你的。”

  最後,凌靜還是沒能找到藍漱漱,藍漱漱的媽媽說她走了。

  凌靜知道她去了哪裡,但是,藍漱漱錯過了他們的約定,不是說明天走今天要在一起玩的嗎?怎麼可以失信呢?

  回到了家,凌靜坐在書桌旁打開了那個白色的信封,信封內飄出了一張紙條……

  喂,我要去波婁星了,不要來找我。

  讀完這句短短的話,凌靜哭了……

  波婁星……多麼荒唐的謊言啊。

  後來,凌靜知道了為什麼藍漱漱總是稱自己是從波婁星來的了,因為她有強烈的幻想症,總是把自己想象成外星人。

  五年級:喵小醬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