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

  我是誰?梳子說:“我很喜歡你,因為你每次用完了我,都會把我放在專門放梳子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歡你!”

  我是誰,冰箱說:“劉芯宇是個好女孩,因為她每次從我身體里拿了東西都會馬上關門,不像她的爸爸一樣,她的爸爸每次從我肚子里拿了東西就不馬上關門,害的我每次吸收了好多熱氣啊!”

  我是誰?柜子說:“劉芯宇有點懶有有點勤快。懶是因為她的衣服在我這裡面亂糟糟的,她勤快是因為他每周星期天都把我的身體裡面整理一遍,所以我很喜歡她。”

  我是誰?小魚說:“劉芯宇把我照顧得肥肥胖胖的,我太喜歡她了。”

  我是誰?羽毛球拍說:“劉芯宇把我愛護得很好,所以我很喜歡她!”

  這就是我,你了解我了嗎?

  五年級:劉芯宇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