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 

 看到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說,我幹嘛要問我是誰。其實,這個問題人人都要問自己,我是誰?我到底是誰? 

 我是由父母生下來的,而父母又是由各自的爸媽生的,這樣說下來的話,我們人類的祖先不就是猴子嘍!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人不可能會是猴子。如果你是猴子,你怎麼愛吃米飯?你幹嘛不吃香蕉?人家猴子光光的身子,只是身上的毛毛多了一點。而我們“人”,身上的汗毛這麼的短!我們不僅毛短,還死要面子,廁所還非要搞個男女廁所…… 

 還有,假如猴子是我們的祖先,那猴子是怎麼來的?你太弱智了!猴子怎麼來的,那當然是由它的爸爸媽媽生下來的嘍!真是的,連猴子怎麼生的都不知道! 

 現在不說猴子了,我們繼續我的“我是誰”這個問題。突然,一陣警笛傳來,是醫院的車子。 

 上面下來兩個全身“武裝”的醫生,硬是把我拉上了車子。我大喊着:“我正在講人類的來源,大家來救我啊!”沒有一個人來幫我,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車子上面寫着:神經病專用救護車。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