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睜開眼,看了看四周,頭上的管道也隨着我的頭動了一動。面對着的電腦屏幕中傳來了一種聽似熟悉、卻又似乎陌生的聲音:“別動,你的記憶傳輸還沒有完成,還要多等一會兒。”

  我於是靜了下來,在腦中搜尋着他講的話的意思。忽的,我像觸電似地想起了什麼。隱約地記起,似乎在不久之前,我簽訂了協議書,只要能活下去,並且使我的家人更好地生活下去,我願意做實驗品——第一個接受記憶移植的人。

  我頭上的管道不符號在什麼時候,已經全部撤走了。只聽到屏後傳來了一陣陣的歡呼,可我卻變得迷糊了。似乎,我變成了一個十八世紀的畫家,一個十九世紀的科學家,一個二十世紀的運動員,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實驗品。

  “我究竟是誰?我在什麼地方?”我的知覺試圖控制我,我卻依然忍不住喊了起來。接着,相信我的動作使許多人驚詫不已。我坐了下來,拿起一樣東西,便在床單上亂畫,似乎在表達着我的疑惑。又站了起來,對室中的一切儀器都充滿着好奇,東扯西拉,要把它們仔細研究,認真解剖。接着我跳了起來,衝著門口揮拳便打,像要把身體中的力量爆發出來似的。最後,我又回來了。我清楚地看到自己所處的是充滿高科技儀器的房子。可這時,我卻再也忍不住了,又大聲地喊起來“我是誰?”

  這時,外面又傳來了幾下嘀嘀的響聲,門鎖打開了。我把門一打開,便走到了街上。可那幾位傳人卻依然輪番地支配着我。我一會兒走向馬路,一會兒橫衝直撞,一會兒又畏縮地走回實驗室。 

 最終,一部白色的車來了,兇巴巴地走下幾個人,拉着我便上車。我便以質問的口氣問他們:“我是誰?你們又是誰?你們想幹什麼?”他們也不理不睬。我也暫時地平靜焉,直到我看見車上的幾個字“精神病院”,我才又叫了起來,“不,我沒有病,我是世上最全能的人,幹嘛要抓我?”邊喊我還邊掙扎着希望脫離。直到我的頭一下碰到了車子,我才感到怎麼這麼痛,又這般冰冷,像撞到了書桌上。

  終於,我從夢中醒來了。我還只是伏在了書桌前。剛才的只不過是我看完了好篇報道《記憶的移植》所做的夢。我希望永遠只是夢吧,人們不要再用科技創造傻瓜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