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誰?這個問題是一個我們都不會去想的問題,可是老師的這個看似尋常的問題,卻令我沉思。

  看着飛馳而過的汽車,樹上飄下的枯葉,天空飛過的鳥兒。我叩問自己我是誰?

  曾經被視為膽小鬼的我有着在我4年級婆婆80大壽時上台為大家打架子鼓的經歷。甚至主持過一場演出。那一刻,膽小鬼也充滿了自信。

  一個在老師面前文質彬彬,憨厚老實的我。其實卻是個活潑、開朗、頑皮的雙面人。我在乎別人是怎樣看我,努力去改正。後來知道一切都是徒勞,因為每一個人對我都有着不同的看法。但是最重要的卻是自己對自己的看法,因為自己的態度將會決定一切被否定也好、被批評就改正、被誤解就學會寬容與體諒,但千萬別埋怨,因為我知道一百個人心中就有一百個我,有好有差。但都阻礙不了我的觀點。而最重要的是認真敲問一下自己的心房:我是誰?我好像一顆石頭,世界是路,我是多麼的渺小。可是沒一顆石頭是相同的。而每一顆石頭都演繹着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是誰?雖沒有莊子的淡泊明志,卻有一顆閑適自在的心去體味生活;雖沒有蘇軾的詩情奔放,卻也在運動場上流過無數熱情的汗水;雖沒有唐伯虎寫詩震驚四座的天資過人,卻明白到一步一個腳印的艱苦積累……

  但,這才是真正的我,一個演繹着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的我呀!

  六年級:原來de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