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對着鏡子問自己:“我是誰?”有時我會用旁人的眼光悄悄的審視自己,看看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個愛做夢,愛幻想的女孩。有時我會坐在書桌前或躺在草坪上,任思緒飛揚,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一會兒幻想自己飛到了法國巴黎,一會兒幻想自己像《宮鎖心玉》中的晴川一樣,穿越到了清朝。一會兒幻想自己飛到了埃及,去看看金字塔,一會兒幻想自己已經像楊冪姐姐一樣,拍電影,當歌星……

  我還是個愛收藏的女孩,我的小櫥櫃里有好多寶貝,有郵票,千紙鶴,布娃娃……每一件東西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有時,我翻件容易的事看這些“舊物”,回想起以前的事,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馨。

  另外,我還喜歡唱歌,當歌星呢,可這畢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呢,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努力,併發揮我的才能,相信吧,那日子就會來到!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五年級:艾麗菲熱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