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情,不由覺得沒有什麼價值,想去那遙遠的人間一回,看那燈火通明,想過絢麗的生活,那多彩多姿的生活。  

  我請示了太陽,說要去一趟地球,過一回人生癮。這神聖的太陽哦,告誡我了再三,可是實在不想如此無所事事,只得觀靜月,游西湖。太陽說了,我可以去人間,假若我要回來,就只能做一顆永不起眼的小星星。充滿了嚮往的我沒有多加思考,我就去了。  

  看着這方水土,想着太陽使我擁有的一切,我興奮不已,沒有貧窮的困擾,可以近觀煙火之美。  

  俗稱的過年,我看到了,它擁有廣闊的舞台,可是過於孤獨,就顯得渺小不堪,也帶不了輝煌燦爛。  

  我有點沮喪,忙忙碌碌的生活並非是我原本想要的。以為可以游遍全球,那青山綠水發出異常的光彩,卻離我是那麼遙遠。  

  夾雜帶來的卻是無盡的悲哀,那一年四季的交替,樹葉的飄落,燕兒的往回……周而復始,還是那一切。不過,今天我看到,樹葉的飄落是一種無私的奉獻,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使自己搖搖欲墜,燕兒的離開是為了尋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儘力追求完美。  

  想想原先的任務,是多麼神聖。倘若天空沒有了我,倒是沒什麼,可倘若所有的星星都不去就職,那麼廣闊的舞台,也許會成為人們喪生的血腥台。  

  我後悔了……我想回去了。  

  尋找一根針叫松針,尋找一片葉叫孤葉,尋找一粒沙叫思沙,尋找一隻鳥叫飛鳥,尋找一個島叫離島,尋找一片海叫遠海。  

  站在這塊離島上,望着這一片遠海,看着這神聖的太陽。當紫霞的散現,我就可以回到那永不消逝的地帶。  

  時間飛逝,一過十八年,紫霞還沒有出現,飛鳥已等不及。  

  傍晚收容了一條魚叫龍魚,也許遠海也是通途。已經想清楚,不再糊塗。那一縷霞絲已遠觀,現眼前……  

  遠遊回來,我更不起眼,可是我還是我,並更有內涵。帶有松針的心痛,思沙的念情,永世不孤獨。  

  我終不悔,還是我,不再迷失。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