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練習 標籤:練習作文

  星期五那天,老師在十個同學當中,選了一個同學——我。來讀下周一的國旗下講話。當時,我聽了,心裡非常開心。

  下課後,老師告訴我,哪些讀得不好,並且讓我改正過來。最後一堂課下課,放學回到家,準備吃飯時,卻聽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丁玉潔,她們的佘老師,叫打電話給她!”聽完,我便丟下手中的飯碗,去打電話了,過了一會兒,我回到飯桌,爸爸問:“怎麼回事?”我笑着說:“佘老師說,國旗下講話那張稿子,我還有一些地方,感情不對,叫我改正,並且叫我周日打電話給她!”

  晚飯過後,我拚命地讀:

  首先,我先把這篇稿子讀書,字不重複:然後,試着有感情地讀一讀,直到讀得感情合適了為止;最後,再讀給爸爸媽媽聽,直到他們倆滿意為止。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就這樣,我連續堅持了三天,每一天我都讀一個小時。

  爸爸看到了,來指導我怎樣讀,才是正確的感情,並且,他還自告奮勇地給我當台下的觀眾。

  我希望,星期一的國旗下講話,能夠表現得更出眾,不辜負佘老師的一片期望。

  五年級:丁玉潔

您正在瀏覽: 練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