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片段練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練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片段練習 標籤:片段作文 練習作文

這地上怎麼有餅乾屑呀?哼,肯定有貪吃的“胖豬”帶了零食來吃!咱班又有了一起案件!等我本偵探蚊子來破案。 

 Miss任,請回放錄像帶。在下課中,同學們正在休息,咱班監視器掃到了一名貪吃的小豬身上,那不正是Mr.肥嗎?“趁老師不在,得多吃點餅乾。”他東張西望,賊眉鼠眼。“OK,檢查完畢!”他從“垃圾堆”里拿出一塊餅乾,細細品嘗。“啊,爽呀!”他吃完第一塊,又拿出第二塊,一下塞到嘴裡。Miss.任,請探測Mr.肥仔想啥?Mr.肥原來在想:沒人看到我的罪行,安全!不吃白不吃!多吃點,但還是謹慎多疑位好。 

 他第二塊還沒吃完,又塞第三塊。“啊!真是人間美味呀!”他完全陶醉在餅乾的世界里……“老師來了!”一名小同學喊道。其他同學馬上靜息好,他連忙收拾桌子,把餅乾屑扒在地上,使勁吞,讓餅乾掉在肚子里,然後“砰”一聲,他也靜息好了。 

 Mr.肥,“公安部門”要審判你了,要小心咯!

您正在瀏覽: 片段練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