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舞蹈練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練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在學習一支舞。

  雖然舞姿僵硬,可是一直有個舞蹈夢在心裡,現在訊息這麼發達,想學舞蹈完美可以自學,根本不一定需要去報班學習。

  通過這幾天的學習之後,有一個很感慨的收穫:那就是勤練!

  說實話,剛看到那支舞蹈的時候,我就被她們那曼妙的舞姿吸引。

  因為那不同於一般在街頭公園看到的廣場舞蹈,要嘛動作過於簡單,要嘛過於動感嘈雜。

  這支舞蹈柔中帶鋼,帶有戲曲的味道,在我最後看到成曲的舞蹈視頻之後,更是對它喜愛有加。

  於是乎,我跟着視頻老師中分解節奏的練習。

  我發現,我們看着人家舉手投足,好像每一步都簡單的很,可是當自己去模仿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說,當我們對一件事不是很了解時,不要輕易去下評論,因為當你自己身處其中時,也不一定有人家做的好。

  當開始學的時候,真的很笨拙,老師教得再慢,也敵不過我這笨學生的拙。可以說一個視頻我不知道回看了多少遍。

  可是漸漸地也有了點模樣,依葫蘆畫瓢的倒也跟得上節奏。

  這次學習舞蹈讓我覺得,原來就是一個勤練,你覺得自己不行,不優秀,甚至自卑,那是因為你做得不夠,你練習的不夠,當你下足了功夫,我相信,凡事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舞蹈練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