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劉翔哥哥: 

  你好!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你驚人的飛翔, 讓我記憶猶新。你那不屈不饒的精神為祖國取得了冠軍,也為祖國爭添了不少的光彩,我希望你能夠再一次在2008年的奧運會的領獎台上出現。不知道你吃了多少苦?練了多少遍?才取得冠軍。我也要向你學習這種不知疲倦的精神。”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當你精神抖擻地站在110米欄跑道上,比賽開始后,你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沖向終點,12秒91,奪得了金牌,也平了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的紀錄,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項目上的奇迹和神話!全場一陣歡呼聲,那聲音震耳欲聾,就是那一刻我對你產生了敬慕之情。 

  2006年7月12日,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獲得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金牌,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創造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 

  說起跨欄,我的腦海就浮現出一幅幅你背後的艱苦訓練畫面,2008年6月1日,你因賽前訓練受了傷,退出了2008紐約田徑大獎賽,美國名將特拉梅爾以13秒11奪得了那次的金牌。 

  2008年6月13日凌晨,古巴小將羅伯勒斯在捷克俄斯特拉發田徑大獎賽男子110米欄的比賽中跑出了12秒87的成績,成為冠軍,他的這一成績也打破了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紀錄。我希望你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在2008年奧運會上創造新的記錄,為國爭光。 

  2008年8月21日晚上,北京奧運會110米欄決賽將在“鳥巢”國家體育場舉行,屆時,你將與實力不俗的法國小將杜庫雷、古巴小將羅伯勒斯、美國名將特拉梅爾等同場競技。在那時,全國人民會期待你的表現。 

  再過8天,我們翹首以待的北京奧運會就要開幕了!我相信到時候,你一定會再次書寫中國田徑運動新的篇章,給全國人民帶來新的驚喜! 

  祝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崇拜您的小學生:張潔 

  2008年7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