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劉翔哥哥:

  您好!

  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你比賽,總會被你精彩的表現所吸引,你的每一場比賽都扣人心弦。

  2008年的奧運會在中國舉行。您為參加這屆奧運會,拚命練習110米跨欄,結果造成韌帶永久性拉傷。預賽時,你靠着打針勉強闖過了,可決賽時還是由於傷病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賽。只留下了一個寂寞的背影和永久的遺憾……

  打那以後,我們一直都盼着你早日康復,重返賽場。

  2009年9月20日,是你傷愈復出后的首場比賽——上海國際田徑黃金大獎賽。你以13秒5的成績奪得了第二名。雖然不是第一,但我們打心眼裡高興。因為你戰勝了傷病,重返了賽場,而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廣州亞運會馬上就要開幕了,我們多麼希望在賽場上一睹您的英姿。大戰在即,你比我們要辛苦很多。我們九江儒林第一小學四(1)班的全體同學向你致以親切地問候!

  劉翔哥哥,我們為你加油!為了你到達終點時的那一刻的輝煌。

  儒林一小四年級:Deather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