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私的愛寬容的心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愛寬容的心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生在一個有一些腐朽的家庭,她的降生讓這個本已很貧窮的家感到沉重的負擔與不滿,家中已經有了3個女兒一個兒子,本想再要一個兒子,可卻誕生了欣。父親悶悶地抽了一整袋旱煙,一言不發,半晌,他拿起一個籃子,提着剛出世不久的欣跌跌撞撞地出了門。 

  母親有一些焦躁不安,“你去看看吧。”母親用撮撮手,對大兒子說。於是大兒子也出了門,母親重重地嘆了口氣,無力地倚在了門框上,只剩下風呼呼刮進門裡的聲音,已經是冬天了呢。 

  傍晚,父親扛着鋤頭回來了,卻有不見了欣,母親顯地很是暴怒,“她呢,你把她怎樣了,你……”母親還沒說完,便被父親打斷了“她本就不應該在這裡!”於是父親進了房,重重地把門砸上了,屋裡一片死寂,只有母親在殷殷地哭,這時,大兒子回來了,他手上是一個濕淋淋的籃子,裡面裝着氣若遊絲的欣,大兒子臉上還有驚恐,“媽,河裡…… ” 

  晚飯時,父親也出來了,他看了一眼欣,還是不說話,埋頭吃飯,可卻掩飾不住眼中濃濃的悲哀。母親發話了“她……”“留下吧,留吧……”父親於是說。 

  就這般,欣住在了這個叫做家的地方,而命運,卻並不這麼罷休,幼小的欣,又會經歷什麼呢?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愛寬容的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愛寬容的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