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級時,我背上小小的書包,帶上小小的書本,拿着小小的鉛筆,在小小的本子上寫着小小的字,我那激動的心情,渴望求知的夢是粉色的。

  在二年級時,我和同學在校園裡打鬧着,嬉戲着,無憂無慮的玩耍着,看着知了是怎麼產卵,看着小螞蟻是怎麼搬運食物的,我那個輕鬆的夢是綠色的。

  在三年級時,我的作業把我壓得喘不過來氣,我的課外班多的讓我一點空閑也沒有,家長讓我攀比的心,渴望輕鬆的夢是橙色的。

  在四年級時,我的學習漸漸地提高了,我在開心的過程中,又被各種的壓力所難道,我的書本上密密麻麻的記着筆記,我那忙碌的夢是紫色的。

  在五年級時,也就是現在,我的作文到是上升了起來,我把我的酸甜苦辣的感情通過筆尖來敘述,字裡行間中流露着我的感情,我那渴望發泄的夢是藍色的。

  童年的夢是赤橙黃綠青藍紫,是酸甜苦辣咸,我的童年很滿足,很滿足……

  五年級:高思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