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是一支歌,唱啊唱,唱出我的喜怒哀樂;童年像是一個棒棒糖,舔啊舔,永遠也舔不玩;童年像是一支舞,跳出它的五彩繽紛;童年像是一扇門,能隨時打開...我要用心靈之匙,打開這扇大門... 

  小時候,我和小雁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天,我們聽阿姨說:“...好像...一兩個...”小雁問我:“你知道‘一兩個’是什麼意思嗎?”我說:“不知道哦!”她說:“我知道!一兩個就是一個加兩個,也就是三個嘍!”“我也會啦!三四個是三個加四個,就是七個嘍!”我說。“好,咱兩都知道了,走,我們去問問,霞霞知不知道...” 

  我悄悄關上童年的大門,那美好的情景還在我腦海里飄蕩。啊!童年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