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像動畫片一樣有趣,充滿着歡樂,充滿着夢想,更充滿着智慧。

  我七歲那年,一個暑假的中午,我一個人在屋旁的沙場上做運貨的遊戲,突然空中傳來一陣轟隆的巨響,我抬頭上看,看見從沒見過的玩意,感覺很新鮮,便不由自主地歡悅起來。它像只小鳥一樣,飛過藍藍的天空,還閃着耀眼的銀光,我跑到屋旁,抓起一根長木棍,吃力地伸向空中,想把它打下來,還不住地踮起腳尖,可怎麼也夠不着,眼巴巴地望着它飛過我的頭頂,在山尖消失。我問爸爸是怎麼一回事,爸爸告訴我,它是飛機,它離我們很遠,因為遠,所以我們看上去格外的小。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得意起來,以為我是這個世界上對飛機最了解的人了,還樹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要自己研製一架飛機。

  於是我開始收集起一些小木片,小釘子,還從父親的工具箱里翻到了一把小鎚子,把它當作了小寶貝。我開始回憶當時看到的飛機的模型,它像一隻小鳥一樣,展開翅膀,但它的翅膀並不動。還記得飛機在空中時像雲一樣的浮着,不會落下來。於是,我就動手作了起來。先切木片,一片機身,兩片機翅膀,費了好大的勁,還割破了手指頭,可我全然不顧。切好了木片,我還找來了縫水泥袋用的繩子,把它們綁在了一起。終於做好了,顧不得滿頭大汗,正要拿去放飛,可一看,好像還不大對頭,跑回家翻開書包,拿出彩色筆,給它畫上眼睛,我想,這樣,它就不會亂飛了,還得意的給它補了幾筆長鬍子。我得意極了,跑到沙場上,要讓它往天上飛,可一丟,它又落了下來,我毫不灰心,跑上樓頂,往下使勁一扔,它還是一頭往下撞,我急忙跑下樓,飛機無奈地躺在地上,一邊的機翅膀還被碰掉了一塊。

  現在,我已經是十二歲了,那架我第一次做的飛機,我還保存着,之後,我一直留意有關飛機的知識和書籍,還做了許許多多的飛機模型,有彈射的,有電動的,還有滑翔,可都還沒有能夠在天上飛,可我始終沒有停止對夢想的追求,我想,有一天我會像萊特兄弟一樣,坐上自己製造的飛機,搭上童年的夢想,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