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六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六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六集) 標籤:小魔女作文 第六章作文 魔女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董子寧看見又是一怔,瘦漢出的第一招劍,卻是地地道道的本門劍路,名為“獨劈華山”,含勢凌厲。  

  老婦雖然醉酒,反應卻異常靈敏,輕輕向後一躍,避開了這凌厲的一劍。瘦漢見第一招劍劈不到老婦,劍鋒一轉,就來個“白龍回蕩”,橫向小姑娘的腰部削去,小姑娘“啊呀”一聲,給這來劍嚇慌了,仰面翻倒在地。  

  董子寧一下看出,小姑娘這一招似嚇慌翻倒的動作,恰恰又是避開這路劍法的絕招,彷彿是醉拳中的一招。  

  瘦漢突然“啊”地一聲,劍脫手飛出,幾乎同時,小姑娘一躍,如脫兔突起,順順噹噹接過了飛出的劍,說道:“好呀!你這瘦猴子嚇我一跳,我也來嚇嚇你。”劍光一閃,劍尖直朝瘦漢咽喉刺去,身段之優美,劍法之輕快,出手之準確,這地道貞女劍功,可真令人叫絕。董子寧更是驚奇不已,想不到這位嬌戇、貌美的小姑娘,竟身懷絕技。  

  瘦漢頓時面色大變,幸好他有一身超人的輕功,向後一躍數丈,輕如落葉。小姑娘笑道:“原來你這瘦猴子縱跳得好快,但不准你跑。”聲落人起,敏捷如輕燕,瘦漢雙腳剛剛沾地,少女已到,劍尖又直刺他的腹部。瘦漢眼露驚訝之色,暗想:今天碰到厲害的對手了,慌忙閃開,少女的劍尖又指向他的腦門。少女這一手奇特的貞女劍功,使得寒光罩身,逼得瘦漢上跳下竄,在閃右躍,東滾西翻,就是不能逃脫。酒店中的人們,都看得出神了。  

  董子寧看出,憑小姑娘這一手的劍功和縱跳自如的輕功,要取瘦漢的性命,用不了十招劍,就立即叫瘦漢屍橫草地。但她不傷他的性命,她只是給瘦漢子一個教訓,教他別仗着自己的武功去胡作非為,仗勢欺人。董子寧始終不大明白,為什麼傻漢子手中的劍會突然脫手飛出?他凝神細看瘦漢的右手,當瘦漢子躍到自己眼前數丈遠時,他一下看清楚了,原來瘦漢子右手腕的神門穴上,中了一支細細的銀針。董子寧驚駭不已,小姑娘居然在仰面翻倒的剎時間,巧妙地射出了這一支“無形梅花針”,而且射得這樣的精確無誤,剛剛射中在關鍵要害的穴位上,使瘦漢子整條右臂軟弱無力,怪不得劍脫手飛出了。董子寧越想越發毛,這美如天仙的小姑娘,出手這樣厲害,武功如此了得,性格又是這樣的嬌戇,簡直是山林中的一個小女魔,白凈漢子去得罪她,那真是自找苦吃。看來她手下還算留情,沒一針取了白凈漢子的性命,只刺瞎了他一雙眼睛,給他一個終身難忘的教訓。  

  小姑娘的一把劍,逼得瘦漢子像猴子似的亂跳,大汗淋淋。小姑娘突然收劍,跳出丈遠,笑道:“好了!瘦猴子,我再不跟你玩啦,我要回家了,你這把爛劍,拿去吧!”說著,把劍拋回給瘦漢。  

  瘦漢不敢俯身拾劍,臉上露出古怪的表情,半響才問:“謝謝姑娘,我馮某想請教姑娘尊姓大名,仙鄉何處,來日再登門領教。”  

  小姑娘嘻哈一笑:“你想向我爸爸媽媽告狀嗎?我才不告訴你哩!再說你這猴子只會縱來跳去,我才懶得再教你。”

您正在瀏覽: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六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