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搗蛋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搗蛋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搗蛋鬼"

  黃簫竽

  我家來了一個"搗蛋鬼",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身穿黃金甲,頭上鑲着一塊美麗的“綠寶石”,小金魚的兩隻眼睛老是那麼烏黑髮亮,烔烔有神,好像時時刻刻在觀察周圍的一切,我真是太喜歡它了。要說起這隻小金魚我可以跟你嘮個大半天呢!

  這隻可愛的小金魚飯量還真不少,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包魚食回來,抓起一把往下扔。“嗖,嗖,嗖”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的一下把魚缸的食物吃得一乾二淨。我對它真是佩服不已呀!頓時我產生了一個新念頭,我再往下扔一把會怎樣。可剛要扔下去就被媽媽看見了說:“別往下扔,再扔小金魚會被撐死的。”我只好把兩手縮了回去,它可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怎能把它撐死?

  這隻金魚呀,不僅飯量大還是一個搗蛋專家。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金魚睜着一雙大眼睛看着我一動也不動。“呵呵!原來這小傢伙也會睡覺,真是沒想到。”我小聲地自言自語。我輕輕地拿起一根圓圓的竹籤,臉靠在魚缸口上手伸了進去想逗逗它,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它居然在裝睡。等我靠進它時小金魚使勁地甩動尾巴,水花全濺到我的臉上來了,事後它還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吐泡泡。我想:它應該是在嘲笑我吧!

  跟這小傢伙在一起的日子,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寫完作業都會逗逗這可愛的小傢伙,有時拿起竹籤逗它笑,有時跟它比做鬼臉,有時和它一起分享我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天氣好時我還會把它帶到陽台上晒晒太陽,讓它成為我的好夥伴。

  這隻可愛的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太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搗蛋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