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一共有五口人,奶奶、爺爺、爸爸、媽媽和我。 

  奶奶和爺爺已經退休了,他們額頭上爬滿了皺紋,,奶奶的眼睛不算好,不戴上眼鏡幾乎看不見東西,爺爺的耳朵有些背,說起話來有時會鬧出笑話,不過他們在家裡總是很勤勞,家裡的家務活兒他們經常做,只要他們在我們家裡住,家裡就很乾凈。桌子是擦了又擦、窗戶是抹了又抹…… 

  爸爸在勞動局工作,工作很勤勞,但是在家裡有些懶,例如:早上起來的時侯,他幾乎每次都是最晚起來的,愛睡懶覺。 

  媽媽在電信局工作,不是很懶也不是很勤快,只要爺爺奶奶在這裡她就不是很愛做事,可爺爺奶奶不在這她就很勤快。 

  我嘛,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成績還可以,在家裡作業一做完只看一下課外書就玩兒,爸爸媽媽老說我,不過我已經改了許多。爸爸媽媽有時還表揚我。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的家! 

  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