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在我的眼裡是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啊!有的人認為未來是遙遙無期的,而我,卻認為常常幻想自己的未來,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閉上眼幻想着,未來也許我會成為一名人民教師。一天,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受人尊敬的教師了,有一句話不是說:“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嗎?”我來到了新的學校,開始還有些緊張,但是當我看到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時,我所有繃緊的神經都放鬆了。開始與學生聊天,從而得知學生的志向……上課時,我會很嚴肅的,下課時,我就像他們的大姐姐一樣,陪他們做遊戲、聊天,這樣可以促進師生之間的關係。只要學生有什麼不會的題,我都會耐心地幫他們講解。做一個盡心盡職的好老師。 

  常常幻想自己的未來,就像從而得知自己的理想一樣。幻想未來對往後追求未來是很重要的。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未來,從來沒有說未來會因你而改變。然而機遇是靠你自己去創造出來的,並且要珍惜每一個機會實現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