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打開收音機,收聽每天7:30播出的“音樂無限聽”欄目。“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張雨生的那首熟悉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像一條清泉般緩緩流入了我的耳中,流入了我內心的最深處……我的未來也能像這首歌中唱的那樣,不是夢嗎?

  大概是從我讀幼稚園剛識字時起吧,我就狂熱地愛上了讀書。從小到大,我讀了很多很多的書,從《狼來了》、《小紅帽》到《西遊記》、《水滸傳》,從《兒童文學》、《少年文藝》到《讀者》、《青年文摘》,從《十萬個為什麼》到《青年科學》……所有的書都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小時候,我常常躺在媽媽的懷裡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像鄭淵潔、楊紅櫻那些叔叔、阿姨們寫出那些耐人尋味的好文章就好了!於是我有了一個偉大的夢想,長大后我要成為一位作家、一位出色的作家……我要讓我的家鄉為我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說起來雖然容易,可做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毅然放棄了寒、暑假,不辭千里去外地向名師學習寫作;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堅持每個月向某些雜誌社投稿,即使連戰連敗,但我從不曾放棄,因為我堅信,總有一天,我總會在名雜誌上成功發表我的作品;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每次都積極地參與當地和外地的一些讀書會活動,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讀書的樂趣;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未來將不再是夢;總有一天,我的夢想總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