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想的職業是教師,我想未來的我也將成為一名老師。很多人理想的職業都是教師,可能是從小堅持的理想,也可能是受父母長輩的勸說,相對很多職業輕鬆,退休福利好。但是我並不這麼想,我對教師這個職業產生興趣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喜愛的是支教教師。

  未來的我很可能在貧困山區支教的教師,可以為國家扶貧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當城裡孩子都享受着免費的教育,步行或乘坐便捷的公交上學,在乾淨整潔設施齊全的教室上課時,山區的孩子們需要跋山涉水,,在破舊的教室用着破舊的教學設施。雖說近幾年山區教育條件有所改善,但還是需要年輕人的投入。人喜歡舒適的環境很正常,支教就需要教室自願為山區教育事業付出。可能鄉下的房舍沒有冬暖夏涼的空調,但是卻能讓人的身心得到遠離塵俗的放鬆,這是我喜歡支教教師這個職業的另一號原因。我希望每天都面對純真的臉龐,即使忙碌也能在其中收貨成就感。

  我希望未來的我可以為國家貧困地區的貧困地區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扶貧先扶智,當山區教育發展起來之後,人們懂得科學知識,知道如何創業致富的時候,經濟就自然運行起來了。未來的我即使身處生活條件很苛刻的地方,依然會引以為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