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五四班司夢雅

  輔導老師趙秋玲

爸爸,父親節快到了,可您又要回寧夏了,看見您忙碌的身影,我忽然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您好不容易回來一趟,一回來,就跑東跑西的。今天跑到大姨家給大姨封禮,明天跑到七奶奶家給七奶奶封禮,剛給姑奶奶家封完禮,又要跑到三姨家封禮……您這樣跑東跑西地看她們,可能是非常非常的想念她們了吧,可你想過你最親愛的女兒了嗎?這麼久沒見到你,你知道我是多麼想你嗎?你就回來這麼幾天,為什麼就不能留些時間給我呢!

爸爸,您是個很愛較真的人。記得有一次,我有道數學題不會做,就和您一起討論起來。您又是說公式,又是說解題思路,可當時我有點心不在焉。您說了一會,我就不耐煩地說我聽懂了。誰知道您出了一道數學題,我看傻眼了,還是不會做,您馬上又耐心地講解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為止。

您總是教育我,做任何事都要認真對待。可我常因為馬虎,您給我出了20道題,雖然我會做,可是竟然錯了六道。我拿起您給我出的題一看,加法算成減法,減法又算成了加法。八乘六我竟然算成了十四。還記得有一年冬天,下雪了,到處是白雪皚皚,走在路上一步三滑。您知道我很冷,就冒着大雪來給我送衣服,您對我的關心,一直溫暖着我!

爸爸,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只希望你多回家看看,多陪我們玩玩。真希望這樣的願望,你能滿足我!父親節快到了,爸爸,我愛你!提前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