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今天犯了兩個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今天犯了兩個錯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早飯後,小弟弟大便了。媽媽讓爸爸給弟弟擦洗。爸爸立即行動了。   “快來啊,豆丁滿身都是大便啊”爸爸驚叫起來。媽媽過去一看,好傢夥,衣服上也是。快點洗個澡吧。媽媽給豆丁弄水,爸爸扶着豆丁站在凳子上等着。"水好了嗎?"爸爸問。媽媽說快了,別急。這時豆丁吐了,把早上剛吃的東西全吐了。快洗吧。二人忙着給豆丁洗澡。等豆丁穿好衣服之後,二人看着豆丁怪可憐的,趕緊喂飯。結果豆丁又吐了。爸爸急的不得了。慌忙上網查資料,看看寶寶連續吐是怎麼回事。結果令人震驚。他們倆這一會兒犯了兩個錯誤。小寶寶吐了或者拉肚子之後是不能洗澡的。第二,吐了之後是不能再立即喂飯的。於是他們給弟弟喝了點水,讓豆丁睡覺了。唉,爸爸媽媽竟然也會犯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看來大人也要不斷的學習啊,生活處處皆學問,今天我又學到了很多生活中的常識。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今天犯了兩個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今天犯了兩個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