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父愛如陽光,予我剛強和熱情,讓我的意志獲得磨練,父親節就要來到,我在這祝您父親節快樂,健健康康。

  爸爸,您還記得冬天那一次嗎?我和您在家裡看“動物世界”,我感覺有點冷,打了個噴嚏,您聽見了,立刻脫下外套,然後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像在保護着一塊金子,生怕被別人搶了,我說不用,但您就是要我穿。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裡。這個冬天有了爸爸的愛,我不再寒冷。

  還爸爸,您記得那一次嗎?我半夜在學校發高燒,我打電話給您,您聽見了,立刻開車過來學校,恨不得開飛機來接我。回到了家,您還細心地照顧我,叫我多吃粥,叮囑我多喝水,而我覺得很不耐煩,睡覺時,我一直沒蓋被子,您幫我蓋被子,但我每次都踢開被子,一次,兩次,三次……不知多少次這樣的動作,而我卻連一聲“謝謝”都沒說過,我真慚愧,我真後悔。

  爸爸,您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晚上,冒着寒風,頂着疲倦出遠門,在顛簸的路上為家辛勤的操勞着。爸爸,您總是在萬家燈熄時,才會疲倦而歸。那時的我早已進入甜甜的夢鄉,您躡手躡腳的把衣裳壓在我的被子上,輕輕撫摸我的額頭,然後悄無聲息地走出去,閉上房門。淚水悄悄滑過我的臉頰。

  父愛如山,幫我遮擋住猛烈的太陽。父愛似海,讓我擁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謝謝您,爸爸!

  祝

  健健康康

  您的兒子:潘祖輝

  2013年6月11日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實驗小學六年級:1529410260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