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既嚴肅、認真又有趣、搞笑的人。他身材勻稱,一頭濃密的黑髮,而且特別硬。“國”字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的樣子。

  爸爸對待工作一向都很認真。他每天下班都很晚,甚至下班回家后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情。看他工作時的表情就是兩個字形容“嚴肅”。這時我是不敢靠近的。

  爸爸又是個非常有趣、搞笑的人。有一次,電視上有一位女明星正在跳拉丁舞,我們都被那優美的舞姿陶醉了。只有爸爸不屑一顧地說:“這有什麼難的,看我的吧!”說完,爸爸便扭起屁股“翩翩起舞”起來。那撅着屁股的樣子,簡直像唐老鴨一樣。笑得我把剛喝下去的茶水噴了出來。媽媽則笑得坐在沙發上捂着肚子直叫痛。“爸爸您比那女明星跳得精彩多了。”我站起來“下次我就叫您“唐先生”吧!”“沒錯,就叫“唐先生,”媽媽笑着說。

  這就是我的爸爸,長大后我也要做爸爸這樣(熱愛生活)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