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在西安逛的時候,我在大商場發現一架遙控飛機,可漂亮了!黑色的遙控器,紅白相間的機身。我聽說這架飛機用遙控器一遙控,就會飛上高高的天空,我多麼渴望能有一架呀!我搖着您的胳膊指着那架飛機說:“爸爸,我要買這架遙控飛機。”您聽了,生氣地說:“五十五元,太貴了,不買!!!” 

我一聽,也很生氣,可不敢吭聲,只好買個二三十元的卡布達機器人。回去的時候,我一直生您的氣。五十五元的遙控飛機你不給我買,卻給我媽媽買了幾件衣服,每件都是一百多元。花了好幾百元,您都不說貴。您總是這樣,讓我媽媽高興,讓我生氣。 

爸爸,如果您好給我買了這架遙控飛機,我會好好拿它玩,不會弄壞的。我一定讓您見識見識它飛得高不高。要是沒電了從天空掉下來,我一定把它接住,不會讓它摔壞的。如果沒有電的話,還可以用充電器充電。不用買電池,能玩很長時間,多方便呀!我還要觀察,研究,看它沒有天線是怎麼會飛。 

如果您給我買了這架遙控飛機。我保證做個懂事的孩子,給您買飯、買饅頭、倒拉圾,認真學英語,期中考試一定給你得第一名。 

爸爸,真希望您給我買一架遙控飛機。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