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倫凱勒,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倫凱勒,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10歲那年曾經買過一本書,名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那時的我雖然年紀小,但也不得不佩服你的堅強,當我在課文中再一次讀到您時,又更深一層次地領悟到了您的精神。今天,我就和您談談心吧。 

  當我知道您很小的時候就是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一個殘疾人後,我的內心顫抖了一下。因為這對一個只有一歲半的娃娃來說,是多麼的殘酷呀!!!從小,您不能傾聽到家人對你的關心叮嚀;從小,您傾訴不了自己想要的願望,想說的話;從小,您看不到外面美麗又新奇的世界;從小,您就受到這麼大的打擊,您該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無奈啊!!!這樣大的打擊,怎能是一個僅有一歲半的娃娃所能承受得了的呢?接下來,我猜想您一定會是自暴自棄,亂髮脾氣的。的確,您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無論是換了誰,誰都會承受不了的。沒想到,通過安妮·沙利文老師的點撥下,您有變得樂觀堅強起來了。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您居然能從那麼大的陰影中走出來,我對您實在是太佩服了!!! 

  我跟您比,那就實在是太慚愧了。有一次,我回家時,就匆匆忙忙的往樓上跑。我們家住在3樓,而我剛剛爬到2樓時就不是爬樓梯,而是跑了。可跑着跑着,就摔了下來,膝蓋都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只覺得生疼生疼的,不爭氣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斷的往下流。可現在想起來,你那麼大的痛苦您都能堅強樂觀的面對,而我那一點小小的疼痛又算的了什麼呢? 

  海倫·凱勒,我永遠都會記住您的名字。如果在我絕望的時候,您就會像一盞明燈一樣指引這我。

您正在瀏覽: 海倫凱勒,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倫凱勒,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