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粗心先生,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先生,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些話想向您說,粗心先生:“請您以後離我遠一點,但您別誤會,我只是想讓我自己的錯誤更少一點。” 

  就像那次英語考試,拿到試卷,我照例先大概地瀏覽了一遍試卷,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太簡單了!當老師將聽力部分報完后,我便手不停揮地開始做卷子,但就在我渾然不覺之時,您又到我的腦海中旅遊了,所以,我又開起了小差,審題也不那麼仔細了,我很快地做完了卷子,但你的存在,卻使我做完卷子要檢查的好習慣變得無效。幾天後,當我等待得分的時候,我卻聽到了一個令我難忘的低分:87分。 

  當我拿着考卷,發現排序題錯得最多時,我的心拔涼拔涼的,這可是我英語方面一向做得最好的題目啊,我好羞,因為前幾天我在我的“死黨”的面前說我一定會考九十分以上,“粗心先生,我的這個事例並不是表示我很恨你,但為了這個星期一的期中質量調研,我不得不下逐客令,決心與你‘絕交’”。 

  後天,就是我們所說的“期中考試”,我希望在這場考試中一改以前粗心的壞習慣,在這場大考中取得讓人滿意的成績。“粗心先生,我知道遠離您需要認真、細心等條件,我會努力做到的,你會成為我的腦海中一個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粗心先生,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先生,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