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伐木工,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伐木工,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伐木工,我想對您說

王修治

在我老家——濟南的南部山區,那裡原本山清水秀,綠樹成蔭,卻讓你們伐木工把山上的柏樹一片一片地砍光。我看到過這樣的情景:

那天我和爸爸爬山,爬到半山腰,突然聽到伐木工具發出的刺耳的響聲,過了一會兒又聽到大樹倒地的響聲,我和爸爸一起小跑過去。一眼望去,被樹木蓋住的石頭裸露出來,整座山難看極了!

一看這情景,我的心就像一把劍刺來,真想過去勸勸他們。我望了望爸爸,爸爸搖了搖頭說:“他們不會聽咱勸告的,走吧。”我傷心地繼續去爬山了。

伐木工人,你們太可恨了,一座完好無損的山就被你們砍成了“光頭山”了。栽樹難,砍樹容易啊。我真恨你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伐木工,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伐木工,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