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您像太陽一樣無私地照耀着我們,像雨水一樣無聲地滋潤着我們,老師,我們打心眼裡感謝您的教誨、感恩您的培育。但是,有些地方您卻不盡人意,今天,就請您耐心地聽我說說心裡話吧。

  “叮零零”,聽着這歡快的下課鈴,你一定以為我們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又開始了吧。唉,實話告訴你吧,這已不屬於我們的課間了。每次下課,為了讓我們鞏固學過的內容,為了讓我們更正作業本上的錯題,老師,您都會爭分奪秒地再多講幾分鐘,使課間十分鐘的壽命變得更加短暫。老師,請把快樂幸福的十分鐘還給我們吧,讓我們活動一下筋骨、呼吸一點新鮮空氣,讓我們釋放一下壓力、放鬆一下心情,以更加飽滿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戰。

  我還有一個建議,就是明年暑假帶我們去海邊看日出、拾貝殼、抓螃蟹。這樣一來能開闊視野,讓我們掌握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二來能放鬆心情,讓我們有更加充沛的精力來迎接畢業考試;三來能積累寫作文的素材,使寫出來的文章富有真情實感。

  最後,我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能盡情地飽覽學校圖書館里的書。學校買來那麼多的書,卻從來不讓我們借閱。一本五元錢的書,如果兩個人看過,它就會增值為十元。如果一個人都不去閱讀,那它該有多麼寂寞、多麼孤獨啊!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