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陳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上課時會時不時的微笑,體現出她既溫柔又可愛的一面。她帶領着我們來到了木頭人的世界,玩遊戲。只見她直接喊出了口令:“山山山,我們都是木頭人,一動不許動……”接着又拿出了自己的典型動作——和尚念經般單手向上來逗大家笑,我們個個都笑得前俯後仰,笑破肚皮。此時此刻,我在心中默默地想道:陳老師可真是少見的老師,竟然可以跟學生融為一體,完全不把自己當老師,與學生面對面地玩在一起,鬧在一塊,真是可愛啊!

  接着,陳老師又換了個職業,變成了記者,訪問每個同學用三句話介紹自己。只見同學們一個個剛做完遊戲的開心瞬間消逝,如泄了氣的皮球,喧鬧的教室霎時沉靜下來。可是老師卻掛着微笑鼓勵大家:“同學們,善於介紹自己才會變得聰明啊!”於是,同學們都提起了信心,一隻只小手“捅破”了沉悶,響亮的聲音在教室里響起。見大家介紹得有模有樣的,陳老師便誇獎道:“你們已經變得更聰明了。”我又在心裡默默地想道:陳老師真可愛! 

 開始寫作文了,大家都在口水沫子滿天飛地講話,陳老師突然綳起了一張臉,嚴肅地說:“我可是會看相的,哪個孩子會寫作文,我一目了然。”頓時全班鴉雀無聲。呀!我又感覺到了陳老師的可愛,略帶俏皮的話竟是那麼有說服力! 

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陳老師懷裡揣着一顆可愛的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