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小雨

  今天是5月第二個星期日,也就是母親節,我要和媽媽互換一下位置,體驗體驗做家長的辛苦。

  早晨,才六點半,我就起床了。我知道媽媽最喜歡吃蔥油餅,爸爸呢,最喜歡吃油條。對,就買這些。看着爸爸媽媽都吃得津津有味,我開心極了!

  吃完早飯,我正想休息一下,卻發現家裡的地板髒了。“我現在是個‘大人’,我應該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才行。”我心想。說干就干。我拿來抹布要擦地,才過了15分鐘,我就腰酸背痛起來,想不到平時看媽媽擦地,覺得很簡單,而自己真正做起來,真是比登天還難。不過,我是個“大人”我不應該被這些小事所屈服,大人就得有大人的樣子嘛!我咬了咬牙,努力的擦着。終於,經過我這麼一打掃,地板變亮了。

  等我忙活完,已經是11點了,嗯,該做午餐了。我想了想,我們全家都喜歡吃麵條,我就來煮一次面吧。我邊回憶着媽媽平時煮麵時的樣子邊做,第一步應該先做湯料,接着再把麵條放進鍋里,稍等一會兒,香噴噴的麵條便出鍋了。

  直到這時,我才頭一次感到做媽媽竟然這麼辛苦,平時我還和媽媽拌嘴,多不應該啊!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我卻從來沒有對她說過一聲謝謝,我真是太慚愧了。今天是母親節,我要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