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片藍天

 浙江省寧波 江北實驗503 樓可靚 清晨,我推開窗戶,一群白鴿在蔚藍的天空下自由地翱翔,可我的心卻不感到快樂。

正午,艷陽高高地 掛在天空,照得大地暖洋洋,可我卻感受不到溫暖。

傍晚,夕陽的餘暉映得天空絢麗多彩,可我的心卻感到格外沉重。

三月,春暖花開,是充滿希望的季節。當我們在寧靜的校園裡讀書、寫字;當我們在明媚的陽光下踏青春遊;當我們享受着幸福的童年,還不知道什麼是挨餓的滋味時卻在離我們並不遙遠的伊拉克發生着戰爭。那裡的兒童每天面對的不是鮮花和陽光,而是炸彈和死亡!他們寧靜的生活被侵略者的槍炮聲打破,原本也是晴朗的天空如今卻籠罩在戰爭的陰霾下。你聽,侵略者的炮火在他們的家園炸響;你看,一雙雙無助的眼睛里充滿着恐懼的淚水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啊!此時此刻,我多想變成美麗的天使,用手中的魔棒讓侵略者放下手中的武器;我多想變成一葉扁舟載着伊拉克兒童駛向幸福的彼岸;我多想變成和平的大使,讓世界沒有戰爭!

我們呼喚和平,我們不需要戰爭,我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兒童都能在同一片藍天下幸福、自由、健康地成長!

  指導教師:孫閔芝

不錯,是個善良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