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產品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產品說明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名:王天誠 

  生產日期:2002年8月4日 

  性別:和我爸一樣 

  保質期:一輩子 

  性格:有耐心 

  我是一個比較有耐心的人。比如說,寫作業時我就像一個木頭一樣一動不動地坐那裡可以坐很久很久,特別是寫作文,一寫可以寫四個小時;彈鋼琴時,我紋絲不動地坐那裡練一到兩個小時;剛練習魔術時,經常會失敗,可是我都會很耐心地反覆練習,直到成功為止。 

  愛好:比較廣 

  我的最愛是拼樂高玩具。每次我都會一直堅持的拼,不要說我拼的難度低,我每次拼的可都是十二歲或十六歲以上年齡拼的,一拼要拼好幾天才能拼好,每次我拼的入迷時連飯都忘記吃。另外我還喜歡打籃球、玩大富翁遊戲…… 

  缺點:超級粗心 

  說到粗心我都可變成動畫片里的“粗心超人”了。寫作業的時候,心裡想的是對的,可答案寫到作業本上就變樣了。考試時我寫的是第一題,可答案就寫到第二題上了。我的忘性也很大,打個比方,我把東西方在書房,可過幾秒鐘我就完全忘記了放在哪裡。還有我買東西時,那個是五十元,我給了一百元,就直接拎東西走人了,竟然忘記了還沒找錢。 

  功能:齊全 

  我在家什麼都做啊,按摩師、服務員、保姆、醫生、清潔工……當然這些都是偶爾兼職,嘿嘿…… 

  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實實在在的我,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