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產品說明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產品說明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產品名稱:田李

  毛重:四十公斤

  產地:中國湖北省恩施市建始縣

  出產日期: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產品特點:該產品目前高度為一點五米,偏胖,雙眼皮,大眼睛,鼻子比較挺,嘴巴大大的。該產品為學習型,有非常強烈的求知慾,特別愛看書,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要問上幾十遍,問完了,還愛琢磨為什麼是這樣呢!只要一看到書,不管是什麼書,就立刻拿在手裡。有時候漫畫書,有時候小說故事,有時候歷史科學,有一回還捧着《十萬個為什麼》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得太投入時,常常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只要一拿起書就會愛不釋手,沒看完就會悶悶不樂。

  特別提醒:每逢此時,該產品的狀態會發生改變,具體表現為臉部漲紅,牙關緊閉,雙拳握緊,緊接着會發出“獅子吼”??生氣了!該產品生氣是會變得非常暴躁,請勿靠近!

  該產品特點還有很多,如果您對該產品有興趣,請和他交朋友吧。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中國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產品說明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