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產品說明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產品說明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品名:陳海英

  生產日期:2001年8月18日

  性別:和媽媽一樣

  保質期:一輩子

  脾氣:牛脾氣

  就拿今天說起,媽媽喊我陪她去逛街,可是我的電視劇還沒看完,所以我堅定地對媽媽說:“不去。”媽媽用溫柔的1分貝的聲音對我說:“哎喲,寶貝女兒你就陪我去嘛。”“我說了不去就是不去,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去!”“哎喲,寶……”媽媽還沒說完,我便使出我的獅吼功,說“不……去!”幾乎震的房子都要塌下來了。

  愛好:比較廣泛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了。每當我拿起一本書,我就死活不會放下。同學們說我如果看起了一本書,可以到廢寢忘食這個地步。看到感人的情節,我便淚流成河,成為名副其實的淚人兒了;看到幽默的片段,我就笑得前俯後仰,合不攏嘴;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反覆復的去閱讀;為了看書,我覺得我可以不吃不喝不睡。除了看書,我還喜歡跳舞、跑步、唱歌、畫畫、寫作、撒嬌、旅遊。

  數字奇緣:8

  在生活中,我好像與8這個自然數特別有緣分。可能我上輩子是5或7吧。我有8個愛好,我的學號是8,考試的學號也是8,我出生在2001年8月18日也是8,座位也是坐在第六組的第六個,這次期末考試排名也是8……就是因為這些所有的8,組成了一個快樂、自信的我。

  外號:“千奇百怪”

  我在我們班上的外號可多了,都是一些閑着無聊沒事幹的男生取的,例如陳大海、陳皮、鸚鵡、老鷹什麼的都搬來了。如果是男生們這樣喊我我一定會使出我的一踢二鬧三上吊,如果是女生我會很自然的笑一笑。

  外貌:二“大”三“小”

  我的長相有“二大”“二小”耳朵大,可能是媽媽從小就愛扯我的耳朵吧,所以我才有這兩隻討厭而又傾耳而聽的大耳朵吧。眼睛大,像一個個黑葡萄,什麼東西都逃不過我的“法眼。”嘴巴小,想一個櫻桃,顯得特別可愛。手小,小的簡直不可以抓死一隻活生生的螞蟻。我呀,愛穿裙子,愛臭美,愛扎着一條小馬辮,長長的,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功能:齊全

  我是家中的清潔工、服務員、心理醫生、法官、按摩師……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幽默風趣的我。你喜歡嗎?

  六年級:陳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產品說明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