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政治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政治”老媽

  我有一個“政治”老媽。非常愛說話,她一天說的話比爸爸一個星期說的話還多。 

  每天放學回家,一進家門,老媽就會給我上起政治課來;“要好好學惜啦,天天向上啦。詩句中不是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有時我聽煩了,就捂着耳朵,拚命地抵抗說: 

  “知道了,知道了,少說兩句行不行,沒人把你當啞巴。” 

  三年級有一次,我的語文考砸了。以前回家只要五分鐘,今天卻用了十幾分鐘。一到家,老媽就給我上起了政治課;“不是每天都跟你說了嗎?磨刀不誤砍柴工……”“不是沒天都讀到九點。”我心想。媽媽總算說完了。我抬頭一看。天哪,媽媽竟然講了足足一個小時。 

  中午吃飯時,我看見媽媽似乎又要給我上政治課了。我忙說:“媽媽,《午間新聞》開始了。” 《午間新聞》是媽媽的最愛,一聽這話,媽媽忙打開電視,欣賞起她的國家大事來。“好險呀,總算又逃過一劫。”我心想。吃過午飯,我見媽媽還在看電視,於是我就悄悄地走出家門,去學校上課。“哈哈,這下看你怎麼給我上政治課。”我心中高興地想。 

  傍晚回家,老媽又說起來:“學習要吃一塹,長一智。聽到了嗎?讀書不是一天就能學好的。要靠日積月累。明白了嗎?”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們一定要聽他們的話呀。否則他們會很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政治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