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政治家,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家,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也並不例外,擁有自己偉大的理想。 

  我從小就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國家主席,和胡錦濤一樣,能為人民服務,司馬遷曾經說過一句話:“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文天祥還說過一句名言:“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是啊,我們活到這個世界上,不僅僅是為了生存下來,而是要讓我們的生命活的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現在,我慢慢地長大了地長大了,我的那一個偉大的理想,不但沒有消失,而且還在我的心中紮下了一個深根,一棵從小飄來的種子,卻在我的心中紮下了一個深根!每當我看到國家主席——胡錦濤在電視上講話時,我的心情就無比激動,熱血沸騰。看的我是熱淚盈眶!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用淵博的知識去實現我理想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政治家,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家,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