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變了 

  “媽媽變了”,爸爸這樣說,弟弟這樣說,我也這樣說。 

  在生活中,媽媽變得勤勞的,以前,她在家什麼事也不幹,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爸爸又氣又急:“整天就知道叫我們做事,你為什麼不幹?再這樣下去,你就什麼也不會做了,肥得像頭豬!”“哼,你以為你幹了多少事,肥得像頭豬就像頭豬,怎麼樣?”媽媽反駁道。“不跟你說了!”爸爸生氣得說。 

  然而,現在,她把所有的活都包了,早上,我們還在夢鄉里,她就已經起來做早飯了,中午,我們吃了午飯,去睡午覺了,而媽媽卻在洗碗、筷,媽媽真的變了! 

  那天晚上,我晚上9點多才回家,我以為媽媽要批評我不該在路上玩,可一進屋,媽媽卻說:“XXX累了嗎,學習歸學習,別累壞了,快點洗洗手,吃飯吧!” 

  媽媽的確變了,變得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