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勤快的媽媽,認識她的人都誇她。家裡的髒東西、灰塵一看見我的媽媽,就嚇得魂飛魄散,躲得遠遠的。 

  不知從哪天起,媽媽不像以前那樣勤快了。她讓我幫她做起家務活來,如收拾屋子、買菜、打掃房間、端茶遞水,甚至連燒水、做飯等有危險的事都讓我做。 

  起初,我覺得很新鮮。時間一長,我可就受不了了。心想:媽媽真是越變越懶了,每天都逼我幹家務,再這樣下去,我不就成了不領工資的打工仔了嗎?如果我的被褥我自己不疊,就是放到晚上也沒人動一動。我的襪子、衣服,如果自己不洗,就是一直放到明年也不會有人管。以前媽媽總是在我起床后就給我疊好被子,我的臟衣服一脫下來,媽媽就立馬拿去洗。可是現在,她的變化可真是比天氣變得都要快!我決定反抗! 

  一天,媽媽打電話來,讓我幫她煮飯、放報紙,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大聲對她叫着:“每次我要你幫我拿東西,你就跟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難道沒長手嗎?我憑什麼幫你做事!”那時,我的心裡像沸騰的開水一樣,很不好受。而媽媽對我的咆哮仍然置之不理。 

  那天,家裡只有我一個,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只好自己把飯煮好,再炒了一盤酸辣土豆絲和一個番茄炒蛋,湊合著吃。等到晚上,媽媽回來了:“今晚吃了什麼呀?”我沒好氣地對她說:“就不是吃了土豆絲和番茄炒蛋。你以為我沒有你不行呀!”沒想到媽媽對我說:“其實,是最近我看了很多書,上面說,現在的孩子都被大人寵壞了,什麼都不會做,將來怎麼立足於社會。所以,媽媽是在培養你的獨立生活能力,這樣,你長大后出去闖蕩社會,媽媽才可以放心啊!” 

  聽完,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也是用心良苦呀!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了,我會好好服侍你的!你以後就好好享福,做你的‘懶’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