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由於我上的興趣班幾乎都在周六,總是忙得不可開交:中午得做完上午的作業,晚上則必須完成下午的作業。有時沒做好會使我灰心喪氣,在這種時候,父母總會苦口婆心地勸我別灰心,有一個晚上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十分寧靜的夜晚,我正在寫書法——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突然,樓上竟倒下一桶水,嚇我一跳,結果害得我的毛筆抖了一下,在潔凈的宣紙上畫了一個大墨點,我差點急得跳了起來。這一篇作業作廢了,得再寫一篇。第二篇寫的一樣的內容,又要花三十分鐘。可一開始寫第二篇,不知怎麼了,我一邊念一邊寫竟然都寫錯了。我還得再寫一篇。我的眼睛里頓時充滿了淚。我的媽媽正好從洗手間出來,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別哭,哭反而會讓你更分心,這樣你就得再寫一頁。再說了,現在才八點半,還可以寫一個小時呢。” 

這話我雖然聽慣了,但還是能起到安慰的作用。我有認認真真的寫了起來。在九點半,我把小字寫完了,終於可以寫作品了。作品只用二十分鐘就可以寫完,所以,就不慌不忙的寫起來,可總要寫錯字,這時,又到了最困難的時候了。這次媽媽不僅僅安慰我,還給我講道理:“一個人做一件事要一心一意,不能分心,不然做什麼事都做不好,就算撿垃圾都做不好,你知道嗎?我們小時候也會分心,一經教育就開竅了,我們就比一比誰開竅速度快吧!”經我媽媽的教育,我一心一意地寫好了它。 

  父母是讓我們通向成功的橋樑,他們的教育會讓我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