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作為一個生命。從呱呱落地那一天起,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普照着我們。生育我們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們養大,父親用寬厚的肩膀將我們高高地托起,讓我們看見外面的世界,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給予我們最多的是父母,他們的愛是無私的、無畏的、真誠的、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因此,我們該要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人世間最濃的親情和最深的挂念。   

“如水至愛”說的就是生育我們的母親了。 

  我一歲那年,因為貪吃。得了急性腸胃炎,爸爸半夜找車去鮑峽。車終於找到了,媽媽趕緊把我抱上車去鮑峽。媽媽一路走一路哭還不停地看看到了鮑峽沒有。那短短几百米的路程,在您的眼裡,是幾百公里!到了醫院,您又是取葯又是照顧我。有時候,您連續幾天竟然在床邊守護我。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事。飯燙了或者是不小心碰了一下,弄痛了。還是要以哭來責怪您。儘管我多麼不懂事,儘管我多麼哭鬧。您總是笑一笑,問我,‘不舒服嗎?‘。我痊癒了,您卻消瘦了許多。 

“父愛如山”這說的就是我們的父親了。 

  每個星期五,您就會給我一元錢,讓我去買我最愛的巧克力吃。我不知道,為什麼,星期五的巧克力,那麼溫馨,那麼甜蜜。就像蜂蜜一樣甜。但我知道,那裡邊融進了您綿綿的愛!您教會了我寫好作文的方法,使我的作文寫的優秀;您您教會了我滑旱冰,使我的平衡力有所提高······ 

   父愛如山,母愛深似海。讓我們永遠銘記父母的生養之恩,學會感激、學會感恩,讓父母多一絲微笑,少一份憂愁;讓父母越活越幸福,越活越開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