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樣的,有人說像一片金色的陽光照進自己那幼小的心田,有人說像一縷春風吹過臉龐…… 

  而我卻在一個寒冷的秋天,體會到的是媽媽那份暖暖的愛。一天早晨,氣溫達到了0下,北風“呼呼”的刮著,一陣陣的風像刀子一般刮在我的臉上,我慢吞吞地在路上走着,把手插在袖子里,把我的臉藏在毛衣的領子里,不停的往裡面哈氣,產生熱量。“毛安琪”,一陣呼喊聲將我拽住,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她騎着自行車“哧溜”一聲停了下來,將自己的手套脫下來遞給我,說:“天氣這麼冷,也不帶手套。”說著還幫我帶了上去,“去吧,注意車子!”說完媽媽便調了個頭,上班去了! 

  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還記得一次我上興趣班,媽媽把我送去后,為了能夠準時接到我,所以並沒有回家,在外面等着;為了讓我在課間的時候找到自己,也不敢離開,一直等到我下課才去為自己買點吃的.那時的我對這件事不一為然,而現在在聽到這個故事,只感覺鼻子酸酸的。 

  媽媽忍住飢餓,忍住寒冷,在外面等着我放學,這是多麼偉大又 令人敬佩的母愛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