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這個有媽的孩子也像塊寶似的,不信,你往下看吧!我的媽媽是一名小學教師,她中等個子,一雙大大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記得我七歲時,又一次,我打開抽屜,想要把箱子拿出來翻弄裡面的東西玩,球迷老爸正在看球賽,“球進了!”老爸歡呼着,高興得手舞足蹈。爸爸的手突然碰到了我的手臂,大木箱子在我的手上一滑,摔了下去,砸到了我的腳上,把我的大腳趾砸出了血。我一聲慘叫,在廚房做飯的媽媽一下子聽出是我出事了,箭似的衝進主卧。一看,是我的腳出血了,看我沒有想象的那麼嚴重,媽媽緊繃的心才得以釋放。長舒一口氣后媽媽立刻拿來酒精,老練地往我的腳趾上塗,劇烈的疼痛使我哇哇大叫,豆大的淚珠止不住往下流,看到我被酒精弄得快要痛暈過去了,媽媽咬咬牙,繼續往我腳上塗。用酒精消完了毒,媽媽把我放在床上,輕輕地對我說:“乖,你沒什麼大礙,休息一晚就好了!”可說這話時,我分明看到媽媽在偷偷地哭,看到這個場面,我不禁想到:原來,我痛的時候,媽媽更痛!

  媽媽,你是大樹,我是小草,謝謝您幫我擋雨,讓我無憂地成長!

  四川遂寧船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楊一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