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做作業時遇到一道複雜的題目,我瞟了一眼,想了一秒鐘,沒有思路。我想到了好辦法,向媽媽求助,讓媽媽講解,那我的作業不是馬上就“over”,我又可以玩了嗎?可是媽媽看了看那道題,有點不耐煩地說:“太簡單了,你自己去做吧!”我自討沒趣,心裡很生氣,皺着眉頭說:“你別小看我,我這就讓你看看我能不能解出來。” 

  我努力回憶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還不時地翻閱筆記,經過我的苦思冥想,十幾次的失敗,這頭“攔路虎”終於被我打敗了。這時媽媽笑着走了過來,拍拍我的頭說:“這道題確實有些困難,但是我相信我兒子自己會解出來的,你看現在不就是這樣嗎?遇到困難要知難而進,敢於向困難挑戰,只要你認真思考,就一定會克服困難的。不是有句話嗎:‘。”我高興地笑了,原來是媽媽巧用激將法來激我,才讓我把題目自己解出來的。 

  我體會到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河北省蠡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朱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